请给孩子一个纯净的环境

2021-08-09 16:12

来源:

作者:

  以下内容是家庭教育的相关信息,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不仅关乎孩子的健康成长,更是一个家庭的基础,只有正确的培养孩子的观念,才能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我一直都坚信,父母及其家人的行为,在孩子的成长中,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而孩子现在简直就是一张白纸,任你怎么画?孩子婴幼儿时期接触最多的人就是父母及其家人,我们的行为在无形中多少会影响着孩子的性格成长,有时不小心说的一句脏话,孩子就会跟着学,有时不经意间的不良行为,孩子会模防,会学习,因为她还分不清哪些是对哪些是错,甚至不知道我们这样的行为意味着什么?所以,作为孩子的父母,孩子人生中的第一任老师,在与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要不断的学习新知识,更加注意个人行为。

  可在我们家里,始终有着这样的行为,家里的电视晚上总是开着,白天我一天在公司上班,不清楚具体情况,而孩子的活动空间大多数在客厅里,奶奶在看电视,**在边上玩,有时会躺在地上仰着头在看,有时会站在电视跟前看,电视里放的全是电视连续剧,这样怎么能控制得了不让孩子看电视呢?再说了因为是婆婆开的电视,我不能说不,也不能开口说不用看,因为这样会引起矛盾的,所以这样我就直接的伤害了我的孩子,让她每天跟着电视里的哭哭啼啼声过了一天又一天。而楠爸爸是不分场合的抽烟,在书房里,客厅里餐厅里,总是会闻到刺鼻的烟味,无形中让家人也跟着抽了二手烟了哦!说过骂过还是这样不改,说的时候答应的挺好的,过了又忘了。这可怎么办呀!

  我真希望孩子在家的时候不要长期开着电视,大家都注意自己的行为和言语,请给我的宝贝女儿一个纯净、适合婴幼儿成长的一个外部环境!  关注下方公众号,获取更多家庭教育的相关内容。还有免费福利领取。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中小学学习工具箱
中考资讯 中考资讯 中考答案 中考复习
高中介绍 初中介绍 小学介绍
高考资讯 高考答案 高考复习

焦点推荐

备考经验

课程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