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班家长育儿心得

2021-08-09 16:14

来源:

作者:

  以下内容是家庭教育的相关信息,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不仅关乎孩子的健康成长,更是一个家庭的基础,只有正确的培养孩子的观念,才能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宝宝出生以来,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快乐。宝宝现在已经上小班了,较之以往有了很大的进步,有一定的生活自理能力,有自己的思想、情感、爱好,经常会问“为什么?”等问题,伴随着他的成长,作为家长希望能给予他幸福的生活,但更希望他能快乐、健康地生活。

  我经常给孩子讲他儿时的事,讲他在妈妈肚子里时,妈妈为了他每天要吃很多不愿意吃的东西,讲妈妈在夜里抱着大哭不止的他不能入睡。孩子会感受到妈妈的辛苦,他会很心疼自己的妈妈。现在每当我身体不舒服或累了的时候,宝宝都会说妈妈你别哭,主动帮我擦眼泪。一个孩子要让他学会爱别人,为别人付出,就要让孩子首先学会爱自己的母亲。

  让我感到骄傲的是,从上学以来,我感觉宝宝一下子长大了好多,从刚开始的哭闹不休到现在乐意去上学,这些都是老师们的细心教导!今年我的宝贝终于肯在学校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睡午觉了,终于真正的融入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了,为此我深深感受到幼儿园的教育对孩子的成长、影响真是十分关键的,自从上了幼儿园后,宝宝的自理能力越来越强了,不仅自己学会了穿衣服,穿鞋子(虽说不是很完美,但最起码能自己动手)整理玩具,而且还能经常主动帮助我们大人做家务,所以在家我们经常夸赞宝宝长大了,真是越来越懂事了。

  黄杰大成国际幼儿园尼莫(1)班 张寒宇家长  关注下方公众号,获取更多家庭教育的相关内容。还有免费福利领取。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中小学学习工具箱
中考资讯 中考资讯 中考答案 中考复习
高中介绍 初中介绍 小学介绍
高考资讯 高考答案 高考复习

焦点推荐

备考经验

课程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