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出国留学 >正文

申请美国经济学硕士——GRE还是GMAT?

2015-07-07 15:33

来源:金吉列留学

作者:nc.xdf.cn

国外留学

经济学专业是美国留学申请中非常热门的专业之一,其强有力的就业前景,吸引了众多有志学子的目光。那么读美国经济学硕士,同学们需要考GRE还是GMAT呢?


申请美国经济学硕士,要考GER还是GMAT呢?很多国内的学生对于这个问题不是很了解,商学院考的是GMAT,商学院的专业一般有会计、金融经贸之类的。一般来说金融是GRE,GMAT都收的,所以建议还是考GRE。究其细因,以下为你道来:


值得大家注意的是,申请美国大学经济学专业需要参加GRE考试,同时需具备相关宏观经济学理论以及数理背景,如果本科课程中有相关学科,可以申请经济学硕士。


申请美国经济学专业硕士的硬件条件:


提示:所谓硬件条件就是指GPA,GRE,IBT。


1. GPA代表了你本科学习的成果,几乎是每个学校都很看重的,特别是跟经济学和数学相关的课程成绩(本科成绩不好的并不是就没有任何希望了,因为每个学校的评分标准都不一样,学校还会参考其他的相关背景信息)。


2. GRE是学校考核给奖学金的重要参考因素(学校会根据你的GPA进行综合考评)。


3. IBT成绩体现了你的英语水平,以及你掌握英语的熟练程度。(有些学校还会提供语言补习课程)


因此,对美国经济学硕士的申请,GRE无疑将会是更好的选择。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