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民办学校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18年南昌民办学校报名时间

2018-04-10 09:52

来源:

作者:东方君

  【2018年南昌民办学校报名时间】

  在民办初中学校招生工作中,今年起,城区民办初中学校招生通过市教育考试院网上招生录取平台进行,实行网上报名时间统一、面谈时间统一、录取时间统一。自愿选择民办学校就读的小学毕业生,应在6月5日-6月12日期间,登陆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的城区民办学校招生录取网络平台上进行报名,每人仅限填报1所城区民办初中学校。

  民办学校须于6月21日-6月26日期间开展面谈工作,面谈仅限一轮。各民办初中依据审批核准的招生计划须于7月1日之前向市教育考试院上报缴费确认录取名单,录取名单仅限于填报本校志愿且面谈合格的学生。7月5日—7月7日,学生报到。

  此外,全市适龄残疾儿童入学报名时间为8月15日。家长携适龄残疾儿童,持家庭户口本、合法常住固定住所证件、儿童预防接种卡、残疾证(或医院证明)、体检证明等证件,到辖区特殊教育学校报名入学。各县(区)、开发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应创造条件推进融合教育,为能够接受普通教育的适龄残疾儿童少年就近入学提供随班就读的便利。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