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民办学校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18年南昌市民办高中学校招生安排

2018-05-29 14:10

来源:南昌市教育考试院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8年南昌市民办高中学校招生安排

今日,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印发<南昌市2018年城区民办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

关于印发<南昌市2018年城区民办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

相关内容如下:

(二)民办高中招生

按照南昌市教育局《南昌市2018年高中阶段招生工作实施意见》要求,实行公办学校民办学校同步招生民办高中学校网上招生录取平台开放期限为7月6日至7月25日

1、学生网上报名

民办学校网上招生录取平台开启后,只有未办理报到手续、处于自由可投档状态的学生,才可在网上招生录取平台自主报名。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凭本人中考报名序号和密码登录民办学校网上招生录取平台,自主选填民办学校予以报名。

报名成功的学生,自网上选报起,进入为期三天的招录周期(含报名当天)。若学生在该招录周期未被所选报的民办学校正式录取,可重新登录平台,再次自主选报民办学校,报名进入下一个招录周期。

2、民办学校网上审核

学生网上报名进入当个招录周期后,该生电子档案自动锁定,处于学校审核状态。

民办学校须在报名学生当个招录周期内,对学生进行审核,审核结果为同意预录或审核未通过。

学生电子档案锁定期间不得更改选报学校。

3、预录学生限时网上报到

民办学校在报名学生当个招录周期内予以审核的同时,应督促审核结果为同意预录的学生,主动登录网上招生录取平台,进行网上报到,并办理缴费、注册和领取录取通知书等入学手续。

4、民办学校网上录取

民办学校在报名学生当个招录周期截止前,对审核通过同意预录且在网上报到同时缴费、注册入学的学生,办理正式投档录取手续。

对审核未通过学生和虽经学校审核通过同意预录但未按要求网上报到、未办理缴费注册入学的学生,均认定为当个招录周期不予录取,解除其锁定,将其电子档案恢复为自由可投状态。

※♥※♥※♥※♥※♥※♥※♥※♥※♥※♥※♥※♥※♥※♥※♥※♥※♥※♥※♥※♥※♥※♥※♥※

推荐阅读:

2018年南昌市民办初中学校招生安排

2018年雷式中学初中转学政策

江科附中教育特色

2018年雷式中学收费标准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