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优秀学员杨洪韬经验分享

2015-02-16 11:31

来源:新东方南昌学校

作者:杨洪韬

为追逐梦想而不懈奋斗

——给南昌新东方雅思中心的感谢信

历史和现实告诉我们,一个人想要成功,就必须首先树立起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而实现梦想所必需的条件,其一是自身不断的努力,其二则是选择正确的方法。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更离不开外界的帮助和指导。对于我自身而言,在通往雅思的路上得到的最大帮助就是来自于南昌新东方雅思中心的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

第一次接触雅思考试,是在2011年的8月,那时正值高一暑期,由于当时未能接受系统、高效的考试辅导,四项成绩分别只有66.55.55.5,显然这样的成绩并不能达到我的要求,但由于高中的学习任务比较繁重,考雅思的事也就暂时搁置了下来。直到去年我高考结束后进入大学,得知我们学校有众多出国交流项目,但对雅思成绩均有所要求,故考雅思的事情再次被提上日程。

我是7月中旬放假,想在暑期通过雅思考试并达到理想成绩,短短一个月时间,对于想过6.5分的我来讲,似乎准备时间太短,难度较大。正在踌躇之时,听说新东方雅思培训教育很给力,那的老师能快速帮助提高雅思水平,教你解题技巧和方法,教你怎么在时间不够或者没有时间的情况下,多做对几道题,而且效果非常显著。于是当时的我抱着放手一博的心态报了新东方的6.5分强化班。值得庆幸的是,这是一次明智的选择。

在新东方听说读写四位老师的悉心指点和教导下,大大提高了我的雅思水平和考试信心,雅思各项单科成绩均过6分,总分达到7分,还有一个单项8.5分的高分,这太令人开心啦!感谢老师们付出的辛勤劳动,祝你工作顺利,前程远大!

衷心感谢!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中小学学习工具箱
中考资讯 中考资讯 中考答案 中考复习
高中介绍 初中介绍 小学介绍
高考资讯 高考答案 高考复习

焦点推荐

备考经验

课程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