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优秀学员赵鑫尧经验分享

2015-02-16 11:51

来源:新东方南昌学校

作者:赵鑫尧


当查到自己的成绩时,真的是难以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在将近两个月的准备时间当中,自己付出的点点滴滴回想起来还是尤其的清晰。在准备的过程中,财大新东方雅思班对我的帮助真的十分大。很庆幸我们学院能和新东方能够合作,让我们都免去了我们学校与市区之间的奔波之苦。当然,这可让我们老师要大早起跑来我们学校了。

考的最好的一门是听力,有8分,在此过程中,把一个听力很一般的我提高的这个水平,我们听力老师周婉是功不可没的。她是一个很有欧美范的老师,说话做人都很有气场。在听力教学中,周婉老师先是一个一个场景带我们熟悉,这样很利于我们查漏补缺,经过这样的学习,我们可以清楚的知道我们哪一方面的词汇有缺陷,可以及时补充这方面的词汇量。周婉老师还交了我们一些平时准备的方法和技巧,这些技巧让我在平时准备的时候事半功倍,再也不会只知道盲目地刷题,却没什么提高。

我觉得我提高最大的是我的阅读,刚开始自己尝试做了一篇,错的好惨。在两个月后,我能阅读考7,确实财大雅思班对我帮助很大。罗茜老师从第一节课开始就不断地给我们灌输着雅思阅读地做题技巧。说实话,做题技巧这种东西其实也是一周思维模式,在考试那种高度紧张的情况下要用的上,一定是已经形成这种思维模式,这都得益于罗茜老师一遍一遍地对我们灌输这些做题的技巧,这才能让我在短短地时间内提高了这么多。

我们口语老师Betty,绝对是女神级的老师,上课上累了看看Betty老师也绝对是视觉上休息一下。Betty不仅仅是漂亮,还特别幽默,时不时要讲一些少儿不宜的笑话来调节课堂气氛,所以口语课的气氛一般就是从开始到结束都很棒。Betty老师在国外呆了很久,所以在她纯正的发音的熏陶下,自己说英语也标准了很多。Betty帮我们准备的话题教会了我们很多口语词汇,以前说英语所有词汇都是混着用,上了Betty的课才知道要分开。如果有人有她的课,一定要好好抓紧看女神的日子!

写作老师罗迪一直被其他老师黑也是蛮拼的,感觉都不在乎的要自黑了。罗迪老师真的很厉害,上课的时候随意一写都感觉是范文,我都赶紧照下来,下课后抄抄到自己的笔记本上。其实我写作自己是没有特别准备过的,全是罗迪老师上课讲的东西仔细听懂,记下来,考前看看笔记就是,最后有6其实也是挺满意的,毕竟四六级的时候考的最差的都是写作,每次写作都会拉好多分,这次写作没有压分还是挺开心的!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中小学学习工具箱
中考资讯 中考资讯 中考答案 中考复习
高中介绍 初中介绍 小学介绍
高考资讯 高考答案 高考复习

焦点推荐

备考经验

课程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