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东—高中部

2016-12-05 16:40

来源:

作者:东方君


  【邓亚东老师】

  高中数学项目主管,教研组长,产品委员架构师,清华大学出版社著作【高考数学考点全析-解析几何】主编。

  善于通过精细化高考题型切片,总结考试规律化繁为简;善于抓住题型本质及定义使得学员低成本,高效获取知识。

  4年高考教学经验,累计培育学员3875名,2016年所带高考班最高139分,学员最高提分65分,学员平均提分20-30分,高三毕业班高分学员占新东方高分学员的四分之一。

  江西省大学生歌唱比赛优秀奖,江西财经大学十大歌手冠军。执导新东方南昌学校2015年会最佳节目第一名。入选2013年度名师欢唱季珍藏版CD。


  【老师语录】

  1、强烈推荐买一本叫做【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参考书,因为你在高中呆了八年,一定可以考的很好。

  2、爽,既不会凭空产生,也不会凭空消失,只会从一种形态转化为另外一种形态。

  3、很多同学很努力,但是高中数学每次月考期中期末考成绩都很差,大概50分,和那些不读书的人一样,但是我还是要告诉大家,充满智慧的50分,和乱猜乱碰的50分是不一样的。

  4、一个人一生中的运气是守恒的,如果你高一在做数学选择题的时候总是猜,等到了高考的时候就一个选项都猜不到了。

  5、数学可以比作打游戏的一个被动技能,你平时用不出来,但是你学会了就是学会了。这些被动技能,可能影响你的一生。


  【在线教学视频】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中小学学习工具箱
中考资讯 中考资讯 中考答案 中考复习
高中介绍 初中介绍 小学介绍
高考资讯 高考答案 高考复习

焦点推荐

备考经验

课程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