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白鹭洲中学

2017-09-08 10:22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吉安市白鹭洲中学

吉安市白鹭洲中学是江西省著名重点中学、江西省中学德育示范学校、“科研兴校”先进单位、“实验室工作”先进学校,连续七届被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是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先进学校、国家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和“高中课改”先进学校。白鹭洲中学创建于1241年,前身为白鹭洲书院。后虽几经易名,时代变迁,但此地依然为办学砥柱、弦诵不绝,为我国在原址上连续办学历史最长的中学,至今已近800年。

吉安市白鹭洲中学

师资队伍

全校在职教师230余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1人,特级教师5人,正高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90多人,省市学科带头人15人,省市骨干教师22人,教学能手、教坛新秀30余人,教师中有研究生学历或正在攻读研究生的18人,外籍英语教师2人。多人获“全国劳动模范”“江西省优秀教师”“江西省优秀班主任”“江西省师德标兵”“江西省模范教师”“吉安市首届名师”等荣誉称号。90多人次在国家、省、市级教学大赛中获奖。师资水平与名师数量位于省重点中学前列。广大教师博学民主、修身笃行、善教爱生、敬业奉献、齐心协力。(2014年)

硬件设施

吉安市白鹭洲中学新校区总规模设置12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6000人,占地面积347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新校区拥有超一流的硬件设施。有五栋造型现代而又典雅的教学楼,四栋环境雅静、设施齐全的学生公寓,一个总建筑面积超10000平方米的3层框架结构食堂,还有造型别具一格、极富艺术性的图书馆、科技楼、艺术楼、礼堂和室内体育馆等。多媒体教室120个,微机专用教室8个,多媒体梯形大教室2间,观摩课大教室1间。多媒体课件制作中心、多功能学术报告厅、电子阅览室、软件资料室、多功能演播厅各1个。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中小学学习工具箱
中考资讯 中考资讯 中考答案 中考复习
高中介绍 初中介绍 小学介绍
高考资讯 高考答案 高考复习

焦点推荐

备考经验

课程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