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高中介绍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18成都高中排行

2017-10-31 11:01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8成都高中排行

1、成都石室中学


成都石室中学(CHENGDU SHISHI HIGH SCHOOL),简称成都四中,为四川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四川省一级示范高中。

成都石室中学前身为西汉景帝末年(约公元前141年)蜀郡太守文翁创建的"石室精舍",是中国地方政府创办的第一所学校,被普遍认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官学',该校校名曾多次更改,但校址从未变动,这在中国及世界都很罕见。郭开贞(沫若)、曾琦、王光祈、周太玄、李劼人、贺麟等先后就读于此。

2、成都树德中学


成都市树德中学(成都市第九中学)是四川省的一所知名中学。学校由时任国民革命军第二十九军副军长孙震创办于1929年,以"忠、勇、勤"为校箴,以"树德树人"为办学宗旨并因此而得名。新中国成立之后,学校由人民政府接管并更名为成都市第九中学,1989年恢复树德中学校名。

学校目前是成都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四川省首批省级重点中学、首批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省级校风示范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校、省级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国家级重点中学、全国篮球高水平试点校、"成都市十佳中学"之一。成都普通高中的"三驾马车"之一,不仅代表了成都普通高中教育的高水准,更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氛围。

3、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外国语学校


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外国语学校是由四川师范大学、中房集团成都总公司、青羊区教育局合办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公有股份制学校。学校占地108亩,现有79个教学班,有理化生实验、语音、微机、音乐、舞蹈、美术、形体、游泳、心理咨询、校园电视台、学生公寓等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学校以英语教育为特色。为各级各类学校输送了大批的合格人才。

4、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简称实外西区,坐落于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麓山国际社区,是一所民办寄宿制外国语完全中学。

学校创建于2002年,隶属于成实外教育有限公司。2016年7月,学校通过了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省级评估验收;2016年10月,经成都市教育局批准,学校入选成都市"领航高中"项目学校。

5、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


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Chengdu NO.7 High School Jia Xiang Foreign Language School),简称嘉祥外国语学校,是一所由成都市第七中学和四川嘉祥实业公司共同举办的、成都七中教育集团的第一所民办公助学校。由成都市教育局批准并直接管理。

学校于2003年被命名为四川省先进民办学校。 学校创建于2000年,占地260亩,是寄宿式的普通十二年制学校。学校发展飞速,仅建校五年,学生人数就已经达到3200人。2005年400余名初中毕业生中117名学生达到成都七中招生录取线,95%的毕业生升入成都七中、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和各国家级、省一级示范性高中。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