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高中介绍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18太原高中排行

2017-10-31 11:14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8太原高中排行

1、太原五中


太原市第五中学校,坐落在太原市经济文化最繁华的迎泽区青年路中段,与风光绮丽、景色宜人的迎泽公园相邻。学校占地面积4.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米。是山西省首批重点中学。太原市第五中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开大学等全国重点大学的优秀生源基地。为祖国培养和造就了不少出色的专家和学者。

2、山西省实验中学


山西省实验中学是山西唯一一所直属省教育厅管理的省级重点中学、省示范高中,山西唯一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中外合作办学资格的中学。 山西省实验中学创建于1882年,前身为令德堂书院。

截止2014年,山西省实验中学解放校区占地面积50余亩(3.33万余平方米),有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的综合教学大楼,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的学生公寓大楼,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的教师宿舍大楼,以及教学实验楼、艺术楼、体育馆和校园广场等。

3、山西大学附属中学


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是省级示范中学,创建于1955年。山西大学附属中学的前身是太行军区和太岳军区干部子弟学校迁到太原合并而成的山西省干部子弟学校,1963年被确定为省重点中学。

截至2014年,山西大学附属中学占地120多亩,建筑面积8万平米。拥有一流的理、化、生实验室和科技活动室;一流的多媒体教室、建筑面积3000平米的图书馆。

4、太原市外国语学校


太原市外国语学校是具有鲜明外语特色的山西省示范高中,其前身是创建于1909年的太原女师,1984年经太原市人民政府批准,定名为太原市外国语学校

校园占地面积为242.7亩,总建筑面积约90000平方米,其中:教学实验楼:38000平方米;办公楼:8700平方米;图书和艺术楼:8200平方米;餐厅:7200平方米;学生公寓:25000平方米;风雨操场:3000平方米。

5、太原市第十八中学


太原市第十八中学 ,别名太原第二外国语学校,位于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国师街,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名校,是与太原外国语学校机构分设重组后成立的一所外语特色的市属重点完全中学。

 学校教风严谨,管理科学规范,师资力量雄厚,特级教师、省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逾160人,还聘有多名外籍教师。设施完备,环境幽雅,拥有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图书阅览室、小型体育馆、餐厅、生物走廊和全市一流的信息技术教育设施。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