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家庭教育 >正文

10个超有趣亲子阅读小方法,照做就有奇效!

2019-12-10 10:14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10个超有趣亲子阅读小方法,照做就有奇效!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教育变得剑拔弩张,孩子的人生成了一场军备竞赛,要“赢在起跑线”、要“抢跑”,无奈的爸爸妈妈也被焦虑的风向牵着,不得不推着孩子往前赶。我不赞成盲目超前学。真的,没太大意义。

但是,有一件事,是可以提早的,而且越早越好。那就是阅读。

阅读的重要性大家肯定是知道的。我认识的许多家长朋友,都是重度的“囤书爱好者”。

但书买回去,怎么才能很好地用起来,把这件事做得够早,又够好,让孩子一边享受阅读,又能一边慢慢地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呢?

这方面,美国的实践很值得借鉴。美国是一个非常重视阅读的国家。书本,常常是孩子的第一个玩具;阅读,就是陪伴他一生的习惯。在广场上,你可以看到头发花白的老年人捧着厚厚的书看得津津有味;在图书馆,你可以看到父母们给坐在婴儿车里、还含着安抚奶嘴的小宝宝读绘本;在地铁巴士里,年轻人手捧书籍看得入迷的画面也是司空见惯。

以下,是一份亲子阅读方法清单,特别适合学龄前的孩子。收益很大,也和大家分享。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相关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