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南昌市站前路小学

2017-09-22 09:44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站前路小学】

  南昌市站前路小学创建于1965年,位于南昌火车站旁,是南昌市一所知名小学,建校半个世纪以来获得过众多的荣誉,同时也为全国中小学基础教育课改革示范学校。


  简介

  江西省南昌市站前路小学,创办于1965年,班级:56个。在校生2400余人,教职工115名,建有较完备的校园网络系统,高标准的计算机室,操作便捷的多媒体教室以及舞蹈、美术、自然等多个活动室,设施齐全、环境优美。

  校训:文明、勤奋、健美、创新。

  校歌歌词:

  这里有蓝天,这里有阳光,小鹰在这里练习飞翔.啊亲爱的站小,亲爱的站小~,你是飞出希望的地方~

  文明勤奋,健美创新,闪光的校训把我们哺育,文明勤奋,健美创新,老师用汗水将我们浇灌,啊啦啦啦啦啦啦,飞向蓝天,飞向蓝天,啦啦啦~

  办学理念

  全国中小学整体改革委员会主任吴秉寅先生亲笔为我校题词“示范一方,影响全国”。 围绕着这一理念,学校

  办学方针:以德立校、依法治校、合作理校、科研兴校

  教育理念:文化育人、微笑育人、环境育人、和谐育人

  管理机制:事事有人干 人人有事干 时时人在干

  治校方略:质量兴校 团队强校

  荣誉

  “全国红旗大队”、“全国少先队社会实践教育活动组织奖”、“全国'双合格'家庭教育优秀(示范)学校”、“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师资培训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应用示范学校”、“江西省文明单位”、“江西省德育示范学校”、“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江西省教育科研先进单位”、“江西省体育科技工作先进单位”、“江西省手拉手先进单位”、“南昌市名校”、“南昌市首批红领巾示范学校”、“南昌市绿色学校”、“南昌市小公民道德教育示范基地”、“南昌市学习型学校”……那一块块奖牌,一面面奖旗,正向您昭示着站小非凡的魅力。

  近几年,学校更是进入了快车道发展的黄金时期,在省市乃至全国基础教育中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关注,在新课程改革的大潮中激起了朵朵浪花,先后接待了国家教改专家组、全省教委主任讲习班、全省骨干教师培训班全市校长培训班的观摩。省教育厅厅长漆权、市政府副市长罗惠芬来我校视察。2003年3月,全国中小学整体改革专业委员会专家组来学校进行课改实验工作评估,赞誉该校不愧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示范学校”;委员会主任吴秉寅先生亲笔为学校题词:“示范一方,影响全国”。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