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南昌市育新学校

2017-09-22 09:47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育新学校】


  南昌市育新学校创办于1952年,是南昌市建校早、规模大、设备齐、融自然美与人文美为一体,被誉为“城市花园”的一所九年义务教育一贯制学校。校园占地面积23234平方米,校园绿化面积达10000余平方米,学生体育活动场地达 8000余平方米,素有“花园、学园、乐园”之美誉。

  学校拥有一支德艺双馨的高素质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243人。其中有省特级教师2人,省首批学科带头人2人,市级学科带头人7人,市名师1人,区名师1人,区学科带头人5人,市级教改基地成员、区级兼职教研员20余人。

  学校先后被列为全国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全国学科“四结合”教学改革试验研究试验学校、人民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实验基地、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评估成果突出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电化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先进单位、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江西省文明单位、江西省教育厅中小学实验工作先进学校、江西省电教示范校、江西省计算机实验学校、江西省教育厅现代教育技术先进单位、江西省科研兴校先进单位、江西省市交通安全教育示范学校、江西省德育示范校、江西省中小学艺术教育示范学校、江西人民满意十大品牌小学、南昌市首批十大名校之一、南昌市首批绿色学校、南昌市首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示范学校等殊荣。

  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教育电视台、江西电视台、中国教育报、江西日报等全国、省、市级新闻媒体更是多次对我校的办学成绩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和肯定。良好的办学效益,赢得了广大学生、家长、社会各界一致赞誉。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