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南昌航空大学附属学校

2017-09-28 15:27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航空大学附属学校】


  南昌航空大学附属学校现有中小学生人数2000余人,教职工85人,其中具有中学高级教师职称比例占25%,具有中级职称的教师比例占52%,有五位教育硕士,多名数学一级教练员。

  附属学校创办于1955年,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被南昌市西湖区授予“文明单位”称号,被南昌市教育局评为南昌市“创文明校园、塑文明形象”达标单位;附属学校的中考升重点率都达30%以上,特别2007年、2008年、2009年分别高50%、46.3%和52.8%,连续多年被市教委评为“中招工作先进单位”。学生参加全国、江西省、南昌市各类学科竞赛多次荣获一、二、三等奖。教师也有多人荣获省市优质课比赛一、二、三等奖。

  附属学校近几年加大了资金投入,新增建了现代化的微机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理化实验室、乒乓球室和200米环型塑胶跑道。办学条件、校园环境大为改观。

  附属学校立足于为学校本科教学服务的目标,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扩大影响,提高声誉。为学校教职工子女创设了一个优越的学习和成长的环境。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