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南昌市洪都小学

2017-09-22 10:22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洪都小学】

  在南昌城的东南角,有一块火热的红土地——洪都。这里是新中国第一架战斗机、第一枚海防导弹的诞生之地。洪都小学就座落在这块红土地上。洪都小学创办于1952年,有着60年悠久的办学历史,积累了厚重的校园文化。


  我校以打造“蓝梦文化 空间教育”品牌的特色,以创建“平安校园、书香校园、生态校园、数字校园、文明校园、人文校园”为办学思路,强化“规模大校、质量优校、实力强校、环境美校、素质好校、品牌名校”办学特色,以“师生为本、德育先行、技艺并重、智慧至上”为办学理念,在学生发展上“给孩子一座天空之城”;秉承“励志蓝天上 求学大地中”的兴学校训,根据学校规模大的特点,开辟了“大年级小学校”这一新型管理模式。坚持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将传统优势再赋予时代元素,以航空航天文化教育为龙头,从环境文化、教师文化、学生文化等维度关注学生、教师成长,让每一个洪小人在这片土壤中吮吸营养, 发展成长。多年来,精致的教育教学工作,得了学生家长口碑、上级部门赞誉、社会各界认可,成为了江西省人民群众满意学校、全国信息技术创新管理示范校、江西省实施素质教育示范校、江西省首批义务教育示范学校、江西省体育项目(足球)传统学校、南昌市德育示范校、南昌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南昌市平安校园、南昌市文明单位、青云谱区名校等诸多殊荣……荣获了教育部新课程师资培训先进单位、省争创学习型组织标兵单位、为青云谱区争光先进单位……

  历经60年的风栉雨沐,洪都小学已发展成为一所政治推力强劲、办学条件优越、办学规模宏大、办学成绩卓著、历史渊源深厚的现代化教育航母,如今正朝着“全区第一、全市一流、全省著名、全国知名”的目标迈进。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