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南昌市东湖小学

2017-09-30 10:33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东湖小学


       南昌市东湖小学创办于1949年。学校现有学生1306人,教师69人。校区占地6250平方米,校舍面积4422平方米,结构设计新颖别致,校园环境优美。教学楼内有多媒体教室、电子阅览室、合唱室、舞蹈体操房、网络教室、实验室、语音室、图书阅览室等,教学设施先进、功能齐备。教学楼前的操场上建有标准的升旗台、塑像、花坛、读书亭,教学楼后面是200米环形跑道的运动场,使学生拥有一个全面发展的天地。

南昌市东湖小学

  学校用现代教育理念指导办学,以人为本坚持和谐全面发展与开设特色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实施“三大工程”,深化德育功能,构建德育网络,形成养成教育特色,在大力推行素质教育的实践中,努力探索出教育新路子,把我校创办成一所一流的“四园”“三特”学校(精神文明的校园,培养人才的学园,发展个性的乐园,高雅、整洁的花园)、(办学有特色、教学有特点、学生有特长)。成为师生热爱、社会满意、市区知名的花园式特色学校。

  我校充分发挥窗口作用,与南昌陆军学院二大队七中队建立“军民共建”关系,与兴国长冈乡上社小学“手拉手”,与日本岗山御野小学一直保持友好的往来。

  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教育科学重点研究课题《尝试教学理论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先进单位”;“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新世纪星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佳作集体奖;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奖;全国东西部红领巾手拉手百万图书献真情系列活动——真情卡制作及传递活动先进单位。

  让我们携手并进,放眼未来,东湖小学必须以蓬勃的风姿、深厚的底蕴走向辉煌!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