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南昌市城北学校

2017-09-30 10:33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城北学校


       南昌市城北学校于,1940年由海外华侨投资兴建,坐落在三径路与五纬路交界处,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市东湖区阳明路71号。

  1975年增设初中部,成为集小学、初中于一体的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更名为南昌市城北学校至今。南昌市城北学校在中国江西省南昌市阳明路77号附近。

  学校校园面积占地6300平方米,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按省级一类学校标准配备了网络教室,多媒体教室和电脑房。有专门的体操房、舞蹈健身房、乒乓球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自然实验室和理化实验室。校图书室藏书近3万册,并设有学生阅览室。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在校学生1700余人。

  现有教职工88人,中小学高级教师三十余人,教师100%达大专以上学历。现有近四分之一的教师是中共党员,在教育教学一线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教育教学改革是学校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学校紧紧把握教改--这一新形势下的教育发展命脉,以"促进学生的最优发展"为办学理念,坚持"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的办学目标,广泛开展教育科研。作为正式挂牌"全国十五规划重点课题实验基地",学校承担了《语文综合性学习信息化教学模式》和《中小学语文多种教学媒体综合运用实验研究》两项中央教科所教改实验项目。

  培养特长学生"是城北学校在教育竞争中闯出的一条新路。学校一贯坚持以德育人,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适时渗透品德教育。艺术实验班将器乐、舞蹈列入正式课表,培养学生艺术特长;十多个兴趣小组为学生发展个性提供广阔天地。

  学校连年获得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共青团中央少年部、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和中国儿童中心举办的全国"心中有祖国、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优秀集体奖;2002年获全国"心中有祖国、心中有他人"主题教育活动--"我做合格小公民童谣传唱"活动二等奖;南昌市"弘扬井冈山精神,提高思想道德素质"读书教育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2003年获江西省体育传统学校乒乓球赛优秀组织奖及道德风尚奖;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和实验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学校被列为"南昌市体育传统项目(乒乓球)学校",在区眼保健操、广播体操、体育达标比赛中连年获2等奖。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