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南昌市北湖小学

2017-09-30 10:34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北湖小学


       北湖小学,位于南昌市叠山路304号,是一所百年老校,坐落在南昌市风景秀丽的北湖湖畔,学校因此得名。学校现有24个教学班,学生1400多名。

南昌市北湖小学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67名教师中,小学高级教师占62%。该校师生荣获国家级奖14项,省级奖25项,市区级奖100多项。是什么原因使百年老校重新跨越、腾飞而起呢?是新领导班子以全新的教育理念带来了全新的变化。

  学校制定了《北湖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奖惩条例》、《北湖小学听课效果量化实施方案》等系列教育制度,真正做到了"奖勤罚懒",调动了广大教师的积极性。该校还聘任100位家长成立了家长委员会,家长委员会承担了评价学校、评价教师的监督任务。通过开通师生热线,承诺凡有违反师德现象的,欢迎各界举报,加强了师德建设。该校通过名师讲坛、教师专业成长论、师徒结对、优课评比等活动,鼓励教师业务冒尖,让教师感受到追求的快乐。

  走进北湖小学校园,宽敞明亮的教学楼与各色鲜花、成荫的绿树交相辉映。现代化的多媒体厅、综合艺术厅、钢琴房、舞蹈练功房等教育设施一应俱全,全体教师率先在全区实现了电脑网络化办公。该校在完善硬件建设的同时,注意校园文化的塑造。组织教师们研读名家名著,广泛开设多种形式的教师沙龙活动,提高教师的文化素养;引导学生们选择科学家给自己的班级命名,开展英语Party等系列活动,培养学生自主创新能力,从而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宽松、和谐、民主、平等的教育环境。

  学校承担3项国家级信息化教育课题研究任务,成为东湖区政府命名的科技教育特色学校,南昌市政府命名的科技普及教育示范研究学校,中央电教馆重点课题实验校,教育部科学研究十五规划重点课题"教育信息化理论及实践模式"研究基地,中国教育学会成员单位,全国基础教育整体改革委员会成员单位等,也骄傲的跻身于省级现代教育技术示范校的行列。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