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南昌市爱国路小学

2017-09-30 10:34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爱国路小学


       爱国路小学位于南昌市爱国路87号,现有学生约697名,16个教学班。

南昌市爱国路小学

  教职员工39名,其中党员6名,共青团员13名。

  校园里有两幢四层的教学大楼,规划有序、设备齐全、鸟语花香、绿树成荫、整洁美观、育人环境优美。 南昌市爱国路小学总体办学思想:德育为首,教学为主,素质为本,全面发展。

  学校以发展为本,创办"双语四园"微笑服务型学校(双语:英语、计算机语;四园:精神文明的校园、培养人才的学园、发展特长的乐园、环境优美的花园;微笑服务:教师以尊重、关爱、鼓励、帮助学生的态度为他们身心的健康成长创造性工作),树服务形象,创"微笑教育"的学校特色,创建一个适应现代社会发展和需求的富有鲜活生命力的微笑课堂、微笑班级、微笑校园。多年来坚持"创文明校园,塑文明形象"活动,做到了"两个文明一起抓",争做第一流工作、争创第一流成绩。

  学校连续多年被评为区教系统"全面先进单位"、"先进党支部"、区"文明单位" "爱国主义教育先进单位"、区"工会先进单位"、市总工会"全市职工互助保险先进单位"、区教系统、豫章街办"综治先进单位"、"计划生育先进单位"、"体育先进学校"、区教系统、豫章街办"综合治理先进单位"、"计划生育先进单位"、“南昌市文明单位”称号。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