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南昌市青桥学校

2017-09-30 10:34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青桥学校


       南昌市青桥学校创办于一九五八年,是直属于南昌市东湖区教育体育局的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该校前身是江西造纸厂职工子弟学校,二000年二月由东湖区人民政府接管,更为现名。

  学校地处南昌市青山南路立交桥旁,周边有大中专院校和众多的住宅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学校占地面积5960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有两栋宽敞明亮的教学楼,一栋干净整洁的六层综合楼。现有微机房二个、多媒体教室一个、语音教室一个、练功房一个、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自然实验室、生物标本室各一个,以及图书室、阅览室等,办学条件优越。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在编教职工92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18人,中级教师30余人。学校现有3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850多名。其中小学部21个班,有1300名学生;初中部有11个班,学生554名。

  学校以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导,以"德育领先,教学为本,和谐发展"为宗旨,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注重学生实践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校艺术团的鼓号队、器乐队和舞蹈队,在南昌市有一定的知名度。鼓号队曾荣获全省比赛金奖,舞蹈《月亮笑了》在新世纪艺术节中荣获省一等奖。近两年,师生参加区、市乃至全国课堂教学及学科知识竞赛,一百多人次先后获一、二、三等奖。二00二年,被授予"江西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称号。二00三年,又被授予"国际象棋传统学校"称号。

  学校历来把特色教育作为教育方针,培养学生,提高学生素质的基础工程和有效载体。校管乐队自组建以来,学校投入相当大的精力和财力。校管乐队不负众望荣获了每年市、区艺术节的好成绩,每次参加区里的重大活动都能为学校争夺荣誉学校体育运动队参加市、区的各类运动会比赛,成绩斐然。2002年被评为“省级体育传统学校”,2003年4月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际象棋传统学校”。除抓特色外,更关注普及与提高,为全体学生搭设展示才华的舞台,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性,传造性。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