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南昌市徐坊学校

2017-09-30 10:32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徐坊学校


       南昌市徐坊学校创办于1958年,位处青云谱区北大门——井冈山大道427号,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805平方米。现有教学班13个,在校学生776人,在岗教师35人(含两名自聘教师),教师学历达标率100%,大专以上学历 20人,高级教师14人。

  学校承担着电缆厂、江东机床厂、第五机床厂、五粮库及徐坊村的居民子弟的义务教育任务,覆盖居民有2.1万人,属城乡插花地带。辖区内的徐家坊是东汉高士贤人徐孺子的故里,王勃的名篇《滕王阁序》中有“人杰地灵,徐孺子陈蕃之榻”不朽的名句,讲的就是这位贤人。自建校以来,在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中,我校承载着厚实的文化底蕴,秉承“以人为本,和谐育人”的办学理念,以“办一所出众的学校,办一所让学生怀念的学校”为己任,不断创新办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稳健推进优质化,特色化,创建学习型学校,打造专家型教师。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