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南昌市建新学校

2017-09-30 10:35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建新学校


       南昌市建新学校座落于井冈山大道1328号江西电机厂住宅小区,是一所占地面积近6亩,校园环境优雅,教学设施其全,以小足球运动为特色教育的西湖区属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全日制公办学校,二○○八年被授予“西湖区建设中名校”。

  学校有近50多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具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知识广博、高学历、高素质,尽心尽责的师资队伍。其中江西省骨干教师1名,中学高级教师7名,中学一级教师8名,小学高级教师18名,学校现有18个教学班。学校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以让每位学生都享受优质教育,让每位学生都成为优等生为职责。

南昌建新学校

  开拓创新、与时俱进,适应新世纪教育的时代要求为己任。致力教学研究,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累累,每年度均有获全国、省、市、区级科研论文奖。 学校致力于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现代化的教学手段,鲜明的教学方法,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较强竞争能力的德、才兼优的学生。学校被授予“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实践基地”“全国信息创新示范学校”和省、市、区“文明学校”、“青少年法制学校”、“教育先进单位”、“体育传统学校”、“综治工作先进单位”等殊荣。

  江西电视台、南昌电视台、江西日报、南昌日报等媒体都报导了学校的先进事迹。 学生文明规范养成、德育素质、科学文化知识等各方面都取得优异成绩。学生英语、计算机、文学艺术、书画、体育等在全国、省、市、区各级竞赛中都取得优异成绩。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