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南昌市京山小学

2017-09-22 10:10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风雨沧桑育英才,世纪风流书华章。座落在风景秀美的象湖湖畔的南昌市京山小学,始建于1916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百年老校。光阴荏苒,在区委、区政府的“塑造教育品牌,打造教育强区”的政策扶持下,学校秉承着“贤德、友爱、尚礼、诚信”的校训,积极营造“书香棋乐,心慧身健”的良好校风,崇尚“敬业、仁爱、严谨、求新”的教风,扎实培养“乐学、好奇、善玩、合作”的学风,使这所拙朴的老校,重新焕发出青春的活力。


  学校布局规范合理,环境优美整洁,教学设施完备。多媒体教室、微机室、语音室、自然实验室、图书室、音乐室、美术室、多功能教室的配备, 200米环行跑道、标准化蓝球场、足球场的建设,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一流环境。办学条件的现代化,设备配置的数字化,使南昌市京山小学成为青云谱区教育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校始终重视师德建设,以教育科研引领学校内涵发展。要求教师与读书相伴,与发展携手,与成功同行。学校充分发挥科研优势,通过国家、省、市级教研课题研究,通过“课程开设”、“活动策划”和“课题研究”三条主线,发挥现代特色校园的效能,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提升学校的知名度。近几年来学校多次获省、市、区级“文明单位”、“先进学校”、“全国小学作文实验学校”、“达标学校”、“绿色学校”等荣誉称号和表彰。

  特色办学是学校发展的永恒主题。学校以棋文化为校园主打文化,旨在引领学生充分认识丰富多彩的棋类世界,将棋文化教育与学会做人有机结合,并开展丰富多彩的比赛活动,逐步起到以棋养德、以棋怡情、以棋慧心、以棋健行的效应。我校参加南昌市“三棋”比赛,分别荣获了国际象棋、中国象棋双项团体冠军。作为江西省、南昌市体育传统学校,学校采取运动队训练与群体活动相结合,体育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在历届青云谱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团体总分均为第一。我校还多次代表青云谱区参加各类市级田径比赛,为区、校赢得了荣誉。学生的体质得到增强,运动技能得到协调发展。

  对学生负责,做人民满意的教师,是教师庄严的承诺;让家长满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学校不懈的追求。南昌市京山小学必将以它的无限活力,发奋图强,持之以恒,以它的独特光芒在教育领域熠熠生辉。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