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南昌市江铃学校

2017-09-30 10:43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江铃学校


       江铃学校位于迎宾大道666号江铃西四路,其前身为江铃汽车集团公司子弟学校,2005年9月移交到青云谱区政府管理,并改名为“南昌市江铃学校“。江铃学校初建于1969年9月。

南昌市江铃学校

  江铃学校初建于1969年9月,现有教职工94人,在校学生1520人(其中小学生1000人,初中学生520人),30个教学班(其中小学19个,初中11个)。校园占地面积5.49亩,有办公楼和教学楼各一栋,建筑面积为5776平方米,环境优雅,树木、花草点缀其间,独具书香风味。

  在区科教体育局的关怀下,江铃学校办学条件逐步得到改善,现配备了标准的物理、化学和生物实验室,多媒体教室、学生和教职工阅览室、舞蹈房、语音室、乒乓球室、美术室、教职工活动室等专业教室,为开展素质教育以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江铃学校确立“ 明德启智、崇真尚美”为校训,以“志存高远、活泼乐学”为学风,以“勤耕善教、崇德奋进”为教风,以“唯实、尚和、同济”为学校精神,以“团结、民主、和谐、高效”为领导作风,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坚持依法办学、以德治教,坚持“改革活校、特色立校、质量兴校”的办学思想,努力将学校办成教育思想先进、师资力量雄厚、管理机制科学、校园文化高雅、教育教学质量卓越、教育教学设施一流的青云谱区名牌学校。

  江铃学校以乒乓球作为特色,积极开展群众性的乒乓球运动,学校的乒乓球队长期坚持训练,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05年6月,秦俊杰同学获得全省乒乓球比赛第六名,并成为省级乒乓球队专业队员;2009年7月,我校男女乒乓球队均获“南昌市传统体育学校乒乓球比赛第三名”,2010年9月,又获“南昌市传统体育学校乒乓球比赛第六名”,学校的乒乓球队声名鹊起,扬名区内外。

  2005年10月,区科教体育局授予江铃学校为“区属九年一贯制示范学校”,2005年12月,南昌市确定江铃学校为“南昌市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并在江铃学校召开了全市青少年法制教育专题会议,省、市、区政法委的领导莅临学校参观指导。2007年12月被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少工委评为“中国少年儿童平安行动示范学校”,在2007年和2009年的中考中,升入省级重点高中的升学率位居全区第二名,均获“全区中考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2010年5月被评为“南昌市文明单位”。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江铃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一直位列全区的前列。从2005年至今,小学六年级考入南昌市十中和南昌市外国语学校等省级重点中学的升学率一直位列全区前三名。目前,我校有区级名师2名,英语学科被评为“区级名科”,优质的教育教学质量和良好的师资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称赞,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成为区级名校奠定的扎实基础。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