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南昌高新孺子学校

2017-10-11 16:16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孺子学校是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兴建的一所现代化九年一贯制学校。该校是南昌高新区管委会按照南昌市人民政府中长期教育发展规划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一所公办学校。

  南昌孺子学校坐落于风光旖旎的艾溪湖畔,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可容纳在校学生2300余人。学校兴建了教学楼、实验综合楼、办公楼、学生食堂、塑胶跑道、田径运动场、篮球场;配有高标准的理化生实验室、实验准备室、科学实验室、微机室、语音室、图书阅览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劳动技术教室等功能教室。教室安装了宽带网络、多媒体设备、校园广播、闭路电视等电化教学设施。校园周边围墙及教学楼走廊等地方装有监控设备,学校大门有保安人员24小时值班,确保学校安全。

  高新管委会为将南昌孺子学校打造成省内一流学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学校高级管理人才和优秀老师,打造精良团队。校长、副校长是来自一线的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不但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教学经验,而且敢于创新,不断推进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的各项改革。

  学校按国家规定开齐课程,开足课时,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发掘培养学生特长,力促学生全面发展。“教好每一个学生”、“让每一位家长满意”是学校的办学宗旨。学校建立了完备的管理制度,管理规范有序。

  学校确立了“以人为本、德育先行、文化引领、内涵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厚德、博学、笃行、至善”为校训,以“知行合一,至真至美”为校风,营造“进德修业,言传身教,诲人不倦,启迪智慧”的教风。创建一所和谐健康、生机勃勃、充满求知欲和进取精神的省内一流、品牌学校。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