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南昌市熊坊小学

2017-10-11 16:34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熊坊小学地处南昌市南大门,市区主干道——南莲路276号,是青云谱镇中心小学,学校创建于1933年,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学校。现目前拥有学生400余人。

  教师16人,高级教师12人,一级教师2人,二级教师2人;大专学历以上达85%,是一支高素质、高品质、具有很强责任心的教师队伍。

  学校着眼于未来,将贯彻“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师德建设与学风培养相互促进。

  不断完善多媒体、电脑室、音乐室、实验室、图书室、活动室与先进教学设施,以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营造集教育、教学、管理、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教学,为教师提供了安于教、乐于教、勤于教、善于教的工作环境,而且为学生营造了学得轻松、学得活泼、学得扎实的学习乐园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