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民办学校 >三中雷式学校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雷式中学简介

2017-03-29 10:36

来源:

作者:

       全日制雷式学校座落在风景优美、交通便利的南昌市青山湖畔,毗邻玉泉岛、白金瀚、香溢花城、秀泊金典、万科青山湖、湖景花园、青山湖东园等精品住宅小区。


雷式中学简介1

  

       学校位于南昌市青山湖区民安路388号,是经教育管理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12年一贯制学校,具有小学、初中、高中学历办学资质,招生无地段限制。

 

  学校占地73.6亩,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校园独立分开,建筑为经典英伦风格,建筑面积35729.05平方米,有综合楼2栋,教学楼6栋,宿舍2栋,食堂1栋,塑胶跑道2个、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健身房、沙坑、单双杠、户外乒乓球桌等体育设施完备,理化生物实验室、图书阅览室、电脑房、舞蹈房、书法教室、音乐演艺厅、艺术展示厅、琴房、健身房等教辅设施一应俱全。


雷式中学简介2

  

       学校还有极具特色的书吧、音乐教室、红领巾菜地等学生素质教育基地,宿舍有独立卫生间、阳台,并配备空调、热水器,校园内设超市,完全满足学生的日常生活需求以及追求精品优质教育的家长需求。


雷式中学简介3

  

       雷式学校中学部(含初中部和高中部)与省级优秀重点中学南昌三中合作办学,执行校长由原南昌三中党委书记郑晓小担任,教学副校长由南昌三中特级老师聂水兰担任,骨干教师由南昌三中和雷式教育集团选拔派送,构建了以南昌三中引领教学教研的优秀教师团队。

 

  中学部以三好教育(身体好、思想好、成绩好)为教育目标,不但重视学生体育、德育发展,同时重视学生的成绩提高,在各种校际比赛中,成绩斐然。2016年,在南昌市教育局组织的中学生广播体操比赛中,我校荣获一等奖,在2016年9月18日初一全市调研统考中,我校初一(2)班黎璐瑶同学以289总分荣获南昌市第一名(满分300分,语数英各100分),此次考试中,我校初一年级有4人进入全南昌市前10名,19人进入全南昌市前100名。优良的教学、硬件、成绩已给我校中学部建树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雷式中学简介4

  

       初中部招生无地段限制,学生通过网络报名后,参加面试,学校通过面试择优录取。学校高中部高一录取分数线为南昌市第一批次重点最低控制线,学生通过网络报名后,学校根据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优秀的学生选择优质的民(名)校,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全日制雷式学校将一如既往,走在教育教改的前列,坚持素质教育与应试教育并驾并驱,为将学校打造成江西省民办学校的示范校而努力奋斗!


(数据来源于网络)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