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中考资讯 >招生计划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民办小学网报必读丨限制跨区招生对报名有什么影响?(附民办小学通讯录)

2021-07-23 11:29

来源:

作者:

民办学校以普遍较好的校园环境、较多的特色课程以及不错的成绩吸引不少家长关注,近年来越来越热门。


很多家长多方参考,最终为孩子选择了一个合适的民办小学。但是大家容易忽略的一点是,这所民办小学是否对您所在的地区招生吗?


今天小豹就为大家分享一个民办学校招生中的一个名词:限制跨区招生




限制跨区招生



“限制跨区招生”:指的就是民办小学的“招生范围”有限制。


通俗点说,一所民办学校如果归市教育局管,就是市管民办小学,那么招生范围为全市范围内。


如果归区(县)教育局管,就是区管民办小学,那么招生范围为本区(县),只有在本县区招生未满的情况下,才能面向全市乃至全国招生。




市管&区管

招生要求



   注意!


①户籍、学籍、房产三者满足其一即可
②涉及的房产必须是通过房产管理部门登记备案的房产(房产证或不动产证)。




举个例子



   小豹拿凤凰城外国语学校举例说明:

南昌凤凰城外国语学校是红谷滩区区管的民办小学,所以只能优先面向红谷滩区进行招生;

招收:具有红谷滩区户籍或者学籍或者房产的适龄儿童(三者满足其一即可)。在红谷滩区进行招生之后,如还未招满,才可将招生范围扩大到全市,面向其他区域进行招生!
假如:南昌凤凰城外国语学校的招生计划为200人,如果在红谷滩区招生时,报名人数已经超过200人,那么会直接进行摇号;
如果报名人数没有达到200人,那么已经报名的学生会直接注册录取,剩余的招生计划会面向所有区域进行招生,将招生范围扩大到全市!


这样解释完,大家对限制跨区招生政策是不是已经清晰了呢?如果还有什么疑问也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咨询小豹哦~


整理了南昌各区市管民办小学和区管民办小学的信息,包含所属区域、招生范围、地址、联系方式,建议各位家长收藏下来~


市管民办小学



(点击即可查看清晰大图)




区管民办小学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