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民办学校 >三中雷式学校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爱上家校之间的每一步脚印

2017-03-29 14:50

来源:

作者:

       爱上家访,爱上奔走于每一个家庭的喜悦。把关心传递,把关爱传达,万师访万家。穿过百家灯火,越过五彩霓虹,只为走进,你的生活分享每一份感动。


家访1

       

       我们都知道,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家庭教育也是学校教育的基础和补充。为了促进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更加密切的结合,能更好地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雷式中学于全校开展了“万师访万家”的活动,利用寒假的时间,各班主任、任课老师深入学生家庭、了解学生情况、掌握学生动态,并向家长反馈孩子在校的表现,共同沟通探讨科学的教育理念。


家访2

       

       2017家访的每一个笑容都是我们真情的流露。

 
  每每走进一个家庭,迎接我们的都是,家长们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仿如寒冬里的暖阳一般灿烂。每一次沟通,都是一次心灵的碰撞,每一次探讨,都让家长为之触动,情动之处,潸然泪下。纷纷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多多给予孩子陪伴,培养孩子健康成长。


家访3

       

       整个寒假,从学校领导到各位老师,我们走遍了大部分学生家庭,倾听孩子的声音,接纳家长的意见,让家长和老师,有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家访的脚步,我们从未停歇。


家访4

       

       一次家访,就意味着老师和学生能够进行一次无障碍的沟通与交流;

  一次家访,就意味着老师与学生的关系又增进了一层;
  一次家访,老师与家长、学生一齐亲密无间的交谈,就是对学生最好的关爱与呵护!

  家访,对老师来说并不是一个陌生的词。作为联系家庭与学校的一条纽带,它发挥了无可替代的作用。通过家访,我们及时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的情况,耐心倾听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反馈和建议,不仅取得了家长对学校和教师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还加深了教师与家长的感情。


(数据来源于网络)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