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民办学校 >江西科技学院附属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江西科技学院附属中学简介

2017-03-29 15:28

来源:

作者:

       江科附中简介

       

       江西科技学院附属中学(江科附中)于2015年经南昌市教育局批准成立(附设小学部)。学校位于南昌市北京东路与京东大道交接处,东临艾溪湖,西接地铁1号线,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学校创办人于果先生是第九、十、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曾荣获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全国劳模、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他胸怀服务于人民、回馈于社会的信念,投身基础教育这项美好而崇高的事业,创建一所“高标准、高起点、高品位”的花园式中小学,为江西的学生和家长带来焕然一新的中小学教育。

办学目标
       学校以“创一流名校、育社会英才”为办学目标,由中学化学特级教师、南昌市名师、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原党委书记胡云翔任校长;中学物理特级教师、南昌市名师、南昌大学附属中学原副校长谢弘任教学副校长;英国牛津大学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世界银行咨询专家喻恺任名誉校长。采用最先进的教育理念、汇聚最顶尖的教学团队、打造最前沿的智慧校园,创建博采中西方教育精粹的顶级学校,将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创新精神的社会精英。

学校特色
       本着专家治校、名师治学,倡导快乐学习的理念,通过课程改革与教学创新、小班化教学、家长全程参与、大数据提高学习效果等创新的教育教学方式,以及丰富的学科竞赛和文体活动,培养学生有个性特长,并在升学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让家长收获教育的硕果,让教师享受教育的成功。

社会反响
       学校创办以来,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受到省市各级领导和教育行政部门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得到了领导和同行们的高度认可,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赢得了极高的社会赞誉。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