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民办学校 >江西科技学院附属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我校甘美琦老师开设市级公开课

2017-03-29 15:51

来源:

作者:

公开课1


       2016年10月13日,初中道德与法治教研活动在江科附中举行。南昌市教研室教研员胡建设老师带领各区教研员、市政治学科中心组成员及全市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师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公开课2


       活动中,我校甘美琦老师以“做更好的自己”为主题,成功地开设了一堂精彩的公开课。甘美琦老师根据学情认真钻研教材,准备充分,对教学素材优化组合,使得课堂更加连贯。课堂上教师成熟的教姿、教态、教风都给听课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公开课3


        在公开课结束后,听课老师对公开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胡建设老师指出甘美琦老师的公开课教学目标设计严谨细致,课堂步骤环环相扣,教学目的性强,学生能积极地参与课堂,学生活动设计新颖,能很好地体现情感态度与价值观、能力及知识目标,教师能很好地运用多媒体为课堂服务。通过课堂教学及学生活动很好地体现了“自主、合作和探究”的主题,培养学生形成互学互助的合作意识、竞争意识及团结协作精神。


       本次市级公开课活动为我校教师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使老师在教学评课方面得到了磨炼提升,受益匪浅。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