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民办学校 >南昌心远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市心远中学首届初三毕业生中考首战告捷!

2017-03-30 11:34

来源:

作者:

       正值火红盛夏时,又逢我校丰收日。南昌市心远中学2013级首届初三毕业生中考首战告捷!一鸣惊人!


喜报1

       朱一鸣同学以总分638分的高分荣获2016年南昌市中考总分第二名。 

喜报2


       捷报频传!南昌市心远中学2013级首届初三毕业生中考成绩喜人:
       我校今年参加中考总人数为207人。
       600分以上学生人数为12人,分别为:朱一鸣、黄鹏瑜、李林轩、王佳豪、戴睿、胡雨欣、郭海龙、乌芷静、杨世宇、万伊冉、应镇焜、章宁睿。占总人数的5.8%。
       590分以上学生人数为24人,占总人数的11.6%。
       580分以上的学生人数为43人,占总人数的20.8%。
       570分以上的人数为64人,占总人数的30.9%。
       530分以上的人数为124人,占总人数的60.0%。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汗水和付出。心远人始终坚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尤其重视初中生的习惯养成教育,为学生的人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此,2013级教师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在此向2013级的全体教师说声:辛苦了!再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心远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各级各部门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空万里,龙凤呈祥;喜鹊翩翩,四方来贺!如此辉煌骄人的成绩,这前所未有的丰收,是全校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献给中国共产党九十五岁生日的厚礼。我们深信,有上级的正确领导和关怀,有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有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会将心远的教育推向新的高峰。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