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民办学校 >南昌心远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市心远中学爱国路校区校运会纪实

2017-03-30 11:53

来源:

作者:

       10月23号南昌市心远中学爱国路校区第四届运动会成功举办。本次校运会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心远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展现出空前的集体主义精神。本届运动会是对我校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

运动会1

       领导重视、精心策划、组织有序、工作落实,为了使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学校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专门召开了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和预备会议,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对运动会的各项组织工作一一指导、全程参与。正是有了领导的重视和大家的通力协作,使得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落实到位。

运动会2
       本次运动会的准备和实施,时间紧,任务重,与之相关的各项活动特别繁多,但许多老师在保证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做了大量的工作,为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运动会3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对我校体育教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各班级学生精神面貌的一次展示。今后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我校素质教育的发展,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和谐发展。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