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民办学校 >南昌心远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市心远中学高中部中美直升班招生简章

2017-03-30 12:02

来源:

作者:

       心远中学联合美国TBI国际教育集团,开设中美直升班,招收有英语特长,成绩突出的优秀初中毕业生,计划开设两个班,共60个名额,采用“2+1”学习模式。
       “ 2 ” 即学生在国内完成两年的中西合璧的国际教育。30人小班制教学,中外名师联合执教,中美两个校园实施教学。

       “ 1 ”即进入美国优质公立高中完成12年级学业,通过赴美插班试读测试合格的学生,直接进入心远开设在美国公立名校的国际班,完成12年级学业。

中美班1

       中信银行联合胡润百富举办的《2016留学趋势特别报告》发布。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先生在《2016留学趋势特别报告》的开篇中表示:“现在的趋势是,越来越多中国人把小孩送到国外去读书。”


       随着出国留学人数的日益增长,2016年出国留学人员呈上升趋势毫无悬念。从2015年留学生分布来看,在2016年,美国将仍然成为中国留学生的首选。


       学业合格的学生将获得美国公立高中的毕业文凭,在心远和TBI的帮助下顺利进入美国知名大学就读,将国内为对接美国高等教育而开设的“名校国际部”和各类国际学校平移到了美国,让中国学生和家长在实境中,而不是在模拟的环境中完成对美国学习生活的适应和过渡。获得美国高中毕业文凭,同时在美国完成了一年的过渡和适应,被美国顶尖大学录取的机率大幅提升,同时进入美国大学的适应能力更强。


       全球一体化进程呼唤国际化人才,国际化人才最基本的能力是国际理解能力。我们认为,拥有中国魂世界心、超强国际理解能力的国际化人才的培养,需要中西合璧的学校教育、跨国多元的社会教育和共同成长的家庭教育三大教育体系协同完成。

中美班2

       心远中学一直致力于跟随时代的脉动,整合中外优质教育资源和平台,为中国家庭提供最佳的人才培养路径。中美直升班就是心远中学在南昌二中多年国际教育探索和实践的基础上,与TBI国际教育集团联合推出的创新型国际教育项目,心远中学与美国顶尖中学“互为海外分校”,为中国家庭提供全新的国际化人才培养路径。


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1. 面向全省招收立志读世界名校的优秀应届初中毕业生。
2. 中考成绩达到南昌市重点中学最低录取线。
3. 通过英语笔试、口试。


招生计划
招收2个班,每班30人。
 
考试时间
2016年5月7日上午8:00。


考试内容
英语听、说、读、写。
 
考试地点
南昌二中红谷滩高中部科技楼3楼。


学费情况
中美直升班国内学费每年4.8万。
 
报名时间
每周六下午2:00-4:30 。

报名程序
请带两张一寸(彩色底)及200元报名费到南昌二中红谷滩高中部科技楼一楼进行现场报名。
 
录取程序
1、中考成绩公布后,学校将综合考生中考成绩、英语入学考试成绩择优录取学生,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
2、正式录取。被录取的学生带好《录取通知书》、中考分数条原件、户口本人页复印件或身份证复印件来校办理入学手续;学校按实际交费的学生名单,到教育考试院提取电子档案,正式录取。

咨询电话
151 2000 2627(林老师)
135 7609 8918(喻老师)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