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2018年南昌市小学排行

2017-08-30 14:59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8年南昌市小学排行

1、南昌市站前路小学

站前路小学

江西省南昌市站前路小学创建于1965年,位于南昌火车站旁,是南昌市一所知名小学,建校半个世纪以来获得过众多的荣誉,同时也为全国中小学基础教育课改革示范学校。

2、南昌市育新学校(小)

南昌市育新学校

南昌市北京西路立交桥旁坐落着一所闻名遐迩的学校——南昌市育新学校,该校是南昌的一所对外开放的窗口学校,创办于1952年,全校现有教职员工190余名,拥有58个教学班,4000余名学生,是南昌市规模最大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校园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校舍占地面积16000余平方米,校园绿化面积达10000平方米,素有“花园、学园、乐园”之美称。

3、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南师附小)

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

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始建于1908年,直属于南昌市教育局,2013年9月成立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下辖四个校区5个教学点(叠山路校区玉泉岛校区红谷滩校区一部红谷滩校区二部、青山湖香溢花城小学)和一所幼儿园(南昌市龙泉实验幼儿园)。南昌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是一所具有优良传统的历史名校。

4、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江西师大附小)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江西师大附小,全称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创建于1951年,坐落于师大校园西部,学校现有教师88人,教学班34个,学生2000余人,以“着眼素质,扎实基础,全面发展,办出特色”为目标,以“依法治校、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全面育人”的办学方针,坚持和谐教育。

5、南昌大学附属小学(昌大附小)

南昌大学附属小学

南昌大学附属小学创办于1960年,前身是江西工学院职工子弟学校和江西大学职工子弟学校。1993年,两校合并为南昌大学附属中小学。如今的昌大附小四校区雄踞赣江两岸,总占地面积为55741㎡,校舍总建筑面积为34703㎡,运动场面积达25631㎡,各项现代化教育配套设施齐全。

预约免费获取小学规划指导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学员年级 *   
所在学校 *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