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资讯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2018年景德镇市小学排行

2017-08-30 17:22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8年景德镇市小学排行

1景德镇市第一小学(景德镇一小)

景德镇一小

景德镇市第一小学始建于1942年,据有关资料显示,已有60年办学历史,系省重点小学,全国重点小学之一。1992年因该学校突出的教学成绩受到前国家主席杨尚昆亲笔来信勉励并题写校名。资料显示,该学校占地总面积2364.68平方米,教学用房4475平方米,有学生2200余人,31个教学班,101名教职工。

2景德镇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景德镇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学校地址位于景德镇工人新村西路41号,主要经营小学教育,本着制度与人文相结合的管理思想,凭借美丽的校园环境,舒适的住宿条件和优秀的师资力量已成为每年景德镇评价最好的学校之一。

3景德镇市文艺小学

景德镇市文艺小学

景德镇市文艺小学地处市青少年宫内 ,是全市第一所冠以文艺名称的特色学校。是1996年经市政府批准的一所市属全日制特色学校。使用国家九年制义务教材,并开设一定数量的艺术课程。该学校以德育为首,文化教育为主,培养艺术特长,使学生成为“合格+特长”的人才。

4景德镇市第二小学

景德镇第二小学

景德镇市第二小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小学,座落于美丽的昌江河畔,从1917年创办到2015年,已走过98个春秋。其前身系由私人创办,校名为矜式小学,1952年4月原天禄小学并入后,定名为景德镇市第二小学;截至2008年8月,该学校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建筑面积4800平方米,教育设施完备,在校生2178名。

5景德镇市第三小学

景德镇第三小学

景德镇市第三小学位于江西省景德镇市昌江区水东镇江西景德镇市昌江区周路口6号。景德镇市第三小学环境优雅、设置先进。以培养内外兼修、中西合璧的高素质现代中国人为目标,致力于培养基础扎实、习惯良好、兴趣高雅、身心健康的优秀学子。

6浮梁县第一小学(浮梁一小)

浮梁一小

浮梁县第一小学创办于1991年秋季,坐落于浮梁县城浮红路17号。环境幽雅,四季绿树葱茏,群芳吐艳,文化氛围浓厚。该校教学设施齐全,师资力量强大,班子团结协作,素质教育全面推进。

7江西省景德镇市第十七小学

景德镇市第十七小学

景德镇市第十七小学创建于1963年8月。多年来,以其优异的教学质量和美丽的校园环境著称于市,被赞誉为“东郊明珠”。十七小学位于景德镇市新厂东一路188号,占地面积9316平方米,校园规划布局合理,环境优美,而且地理位置优越,毗邻于景德镇市一中、江西省陶瓷学校、景德镇市陶瓷学院、以及部、省陶瓷科研单位,为学生学习创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8乐平市鸬鹚中心小学

鸬鹚中心小学

乐平市鸬鹚中心小学位于江西省景德镇市,主要负责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学校以优美的教育环境、科学的管理、卓有成效教育教学受到了广大家长、社会各界和上级的一致好评。

9乐平市第六小学

乐平市第六小学

乐平市第六小学创建于1985年,乐平师范附小原名。校园占地面积9018平方米,在籍学生3300余人,在岗教职工119人。校园布局合理,基础设施齐全,环境优美整洁,校风好,教风正,学风浓,质量高,特色鲜,是乐平市民眼中的焦点、热点小学。

10江西省乐平镇第一小学(乐平一小)

乐平一小

乐平市第一小学是一所具有近90年办学历史的学校。截至2008年8月,该学校占地面积11853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8127平方米,有3幢教学楼,1幢综合办公楼,阅览室、微机室、语音室、自然实验室、多媒体教室、课件制作室、音乐教室、乒乓球室、广播室、校史室、阶梯教室、琴房、舞蹈房和卫星地面接收站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

(该数据参考自网络)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