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南昌市建设路学校

2017-08-31 15:16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建设路学校是一所区属九年一贯制学校,始建1958年。前身是江耐子弟学校,后整合为南昌建设路学校。学校毗邻秀丽的抚河南路新景区,占地面积4200平方米,绿化面积6%。学校自创建以来,获得各界一致好评,连续多年评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成为南昌市教育局指定接收外来人员子女就读定点学校。

南昌市建设路学校

师资

学校现有中小学教学班8个,学生250余人;教职工28人,中学高级教师4名,中学一级教师6名,小学高教师10名;大专以上学历达74%,其中本科学历达35%。

理念

学校自创办以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社会各界输送了大量各类英才。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严格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能力,实行小班化教学,中考成绩逐年上升。2004年中考省市重点率高达36.8%、2006年小学六年级重点升学达10%

设施

近年来,在上级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办学条件得到不断完善,拥有标准篮球场、图书阅览室及多媒体教室、电脑室、实验室等现代化教育设施。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