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南昌市培智学校

2017-09-01 11:25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培智学校创办于1985年,校址在包家巷71号,占地面积2329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053平方米,是全省第一所专门为智力障碍儿童、少年儿童(6-18岁)提供从九年义务到职业教育的特殊教育学校,现设有五个教学组,127名学生,教师13人。

南昌市培智学校

  办学条件

  办学二十年来,在各级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家长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得到了健康、良好和快速的发展,教育、科研和职业技能等都获得了稳步提高,受到了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学校现设有感觉统合训练室、康复室、乒乓球室、个训室、多媒体室、舞蹈房、社区服务室、模拟客房、模拟超市等14间专用功能房。

  按学科进行设计课程,现设有实用语文、数学、美工、康复、感觉综合训练、音乐、体育、常识等课程。主要体现综合、实用的特点。另设有社会实践和职业技能培训课。在进行各学科知识能力培养同时,重点以康复、体育、音乐为突破口进行缺陷补偿。

  荣誉资质

  现已是江西省特奥运动队的主力军,省特奥训练基地,该校学生分别在东亚地区、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共摘取金牌一百余枚块,历年全国特奥先进单位,省智障人员康复训练示范中心,承担着江西残联"十一五"规划康复项目;是首次申报到江西省科技厅重大重点攻关项目研究的特殊学校;筹备建立了江西省首家智障人员教育技能培训中心,已培训学生1000余人次,辐射全省智障人士。

       南昌市"五一"劳动先进集体。学生在全国艺术比赛中多人次荣获国家、省、市级一、二等奖的好成绩,现已成为江西省特殊教育示范性窗口学校。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