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学校介绍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南昌小学介绍:南昌市继红小学

2017-09-01 13:58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继红小学

       继红小学坐落在包家巷71号。校训“文明、守纪、勤奋、活泼”,校歌《我们是快乐的雏鹰》体现了继红小学严谨治学的指导思想,表现出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南昌市继红小学

  设施

  占地面积2050平方米,始建于建国前,原名永建所小学,1968年改名为继红小学。学校拥有一幢五层楼的教学大楼和幢两层楼的综合楼及其它附属设施。改革开放后,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教育事业蒸蒸日上。800余名师生在这里愉快地工作和学习。

  理念

  为实现创二级学校的办学目标,学校根据“抓观念、抓班子、抓教师、抓管理”和“抓师德、抓班子、抓教师、抓管理、”和“抓师德、抓教研、抓制度”两个思路实施管理。随着素质的全面推进,构建了素质教育目标体系,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坚持“德育是方向,智育是主体,体育是基础,劳动是本领”的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创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的德育工作特色。现代化的电脑室,标准的图书室为学校素质教育服务。

  师资

  师资队伍100%学历达标,小学高级教师占教师总数64%,是一支事业心强、团结进取的教师队伍。有几项教研成果和论文在区、市教育年会上交流并获奖。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