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第九小学_南昌铁路局鹰潭铁三小

2017-09-04 15:34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鹰潭市第九小学

鹰潭市第九小学始建于1986年6月,原名南昌铁路局鹰潭铁三小,是南昌铁路局下属的一所铁路子弟学校,2004年移交地方后,由市教育局直接管理,至今已有24年历史,小学部教学楼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

鹰潭市第九小学

教学条件

小学部教学楼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可容纳24个教学班,有办公室,会议室,图书阅览室,设有仪器室,实验室,语音室,微机室,美术室,艺术室,多功能活动室等多种专业教室;还有250米的环形塑胶跑道及2个篮球场等体育设施。

办校理念

建校以来,市九小始终秉承“学生有差异,学校无差生,正视差异,宽容差异,善待差异。”的办学理念,以让每个孩子做最好的自己,为每个孩子终身发展积蓄力量为办学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上一级学校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合格人才。现今,学校又确立了“合格+特色”的办学方向,积极依托李阳英语教育集团和鹰潭市交警大队,开展特色英语及交通安全教育活动,走特色办学之路。

获得荣誉

学校先后被评为原南昌路局文明单位,鹰潭市四星级教改窗口学校,鹰潭市教育系统创建江西省卫生城市优胜单位,鹰潭市师德师风建设先进单位,鹰潭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 鹰潭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鹰潭市第二届少先队鼓号花样操比赛二等奖,鹰潭市中小学歌曲合唱比赛优秀组织奖等,还创办了鹰潭市首家“少年警校”。

校园文化

学校积极进行校园文化建设,开展以教师职业道德为主题的师德教育和以学生“三爱”(爱自己、爱他人、爱环境)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并将教育活动与课堂教学有机地融合,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中小学学习工具箱
中考资讯 中考资讯 中考答案 中考复习
高中介绍 初中介绍 小学介绍
高考资讯 高考答案 高考复习

焦点推荐

备考经验

课程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