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第七小学

2017-09-04 15:44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鹰潭市第七小学

鹰潭市第七小学,创办于1958年,是一所现代化花园式小学。现为鹰潭市教改窗口“四星级”学校,鹰潭市“十大和谐校园”,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省级课题实验学校,江西省人民满意学校,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

鹰潭市第七小学

学校环境

校园环境优美、布局合理。苍翠的松柏、飘香的丹桂,秀美的修竹,给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场所。综合电教大楼装备了两个多媒体电教室以及超标准48座语音室、学生微机室、教师电子备课室、藏书丰富的学生阅览室、宽敞明亮的体操房、舞蹈房,加上正在修建的塑胶跑道等场地设施,为学校全面开展素质教育提供了硬件保障。

师资力量

现有教职工42人,有大专学历的26人,占65%,学历达标100%,小学特高级教师3人,小学高级教师24人,市级学科带头人1人、市级骨干教师7人,“优秀授课教师”9人。

学校理念

学校倡导文化立校,环境育人的理念,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学校上下一心,注重培养学生特长,注重展示学生素质,在教育科研、学科创新及特色教育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在国家、省市各级教学竞赛及创新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中小学学习工具箱
中考资讯 中考资讯 中考答案 中考复习
高中介绍 初中介绍 小学介绍
高考资讯 高考答案 高考复习

焦点推荐

备考经验

课程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