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第一小学

2017-09-04 15:47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鹰潭市第一小学

鹰潭市第一小学位于鹰潭市中心广场东侧,西邻鹰潭公园,占地面积25亩。学校现有学生2239人,54个教学班。学校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先后建成卫星地面接收站、标准微机室、学生微机室、教师电子备课室,各班配置了闭路电视。2002年学校正式开通了校园网。

鹰潭市第一小学

学校简介

几十年来,学校牢牢把握社会主义现代化办学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创建“现代化设施、科学化管理、教研型师资,成果型质量”的全国名校为目标,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服务宗旨,强化管理改革,深化教改实验,推进素质权育发展。

所授荣誉

近五年来,学校有46人获国家、省、市级表彰,老师们在国家、省、市级刊物上发表文章200余篇,获奖论文25篇。教师们在全国、省市优质课比赛中,有14人获全国级奖,38人获省、市级奖。

所获荣誉

现在,我校已是国家教育部命名的“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中国电教协会小学协作研究会会员校”,省教育厅授予“全省电教示范学校”,被江西省教育委员会评为“电化教育示范学校”,鹰潭市教委评为“鹰潭市教改窗口建设学校”,“鹰潭市四星级教改窗口学校”。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中小学学习工具箱
中考资讯 中考资讯 中考答案 中考复习
高中介绍 初中介绍 小学介绍
高考资讯 高考答案 高考复习

焦点推荐

备考经验

课程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