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师范附属小学_鹰潭师范附小

2017-09-04 15:57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鹰潭市师范附属小学

在鹰潭市的信江之滨,龙头山下矗立着一所新兴的现代化学校——鹰潭师范附小。

鹰潭市师范附属小学

学校介绍

师范附小创建于建国之初1952年8月,始称鹰潭镇第二小学,1987年成为鹰潭师范学生实习基地,故改称为“鹰潭师范附属小学”,是市教育局的直属的一所小学。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25个教学班,1700余名学生,教职工共71人,小学特高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33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教师达70%,其中省级优秀授课教师9名,市级优秀授课教师13名。现任校长兼党支部书记胡东英,副校长占月琴,邹晓军。

学校规模

校园环境优美,绿化带、教学楼、综合楼布局合理,校内配套设施居全市一流,拥有有一间配备了电脑、数码相机、视频展示台设备的多媒体电教室,有两间学生用微机室,有藏书五万余册的图书室以及设备齐全的舞蹈、美术等多功能教室;装备有闭路电视、双向控制系统和先进的现代化多媒体校园网络系统等,教师办公室配备了计算机,实现了资源共享;有集演播厅和摄、录、编、播设备一体的鹰潭市首家少儿红领巾电视台。

收获荣誉

近年来,学校教师有10余人次分获 “全国优秀中队辅导员”“江西省师德标兵”“江西省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有100余人次获全国、省、市级教学、论文奖;学生在各级各类竞赛中获奖200余人次;学校已成为中央电教馆“十五”教育技术立项课题“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实验学校、全国学科“四结合”教改实验学校、江西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江西省小公民道德建设基地、鹰潭市四星级教改窗口学校,并先后获“全国红旗大队”、“鹰潭市学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鹰潭市教改先进单位”、“鹰潭市‘三八’红旗集体”、“鹰潭市儿童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中小学学习工具箱
中考资讯 中考资讯 中考答案 中考复习
高中介绍 初中介绍 小学介绍
高考资讯 高考答案 高考复习

焦点推荐

备考经验

课程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