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逸夫小学

2017-09-04 15:59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鹰潭市逸夫小学

鹰潭市逸夫小学创建于1995年9月(前身是创建于1970年的鹰潭市第三小学),是鹰潭市第一所接受香港爱国人士邵逸夫先生捐赠的城市全日制涉外窗口小学。它地处道教发源地——龙虎山北15公里,华东最大的交通枢纽——鹰潭市西客站旁。

鹰潭市逸夫小学

办学宗旨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这是逸夫小学的办学宗旨。建校以来来,学校树立“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不断强化管理,完善教学设施,改进教学方法,教育质量连年上升。

办学条件

学校拥有面积15.82亩,建筑面积2968平方米。通过多年的努力,校园内现已植名树、育名花、种名草,设有花坛和花园,校园绿化率达50%。学校各种功能用房一应俱全,设有图书馆、电化教学室、电脑室、自然实验室、语言实验室、音乐室、美术室、书法室、团队室、音像室、广播室、舞蹈室、乒乓球室、阅览室、德育陈列室、教工会议室等,其中建有教师电子备课室、电子阅览室。少儿科技室正在规划设计中,各种教学设施都将陆续上一个档次,为创造全市办公室条件一流的学校而努力。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中小学学习工具箱
中考资讯 中考资讯 中考答案 中考复习
高中介绍 初中介绍 小学介绍
高考资讯 高考答案 高考复习

焦点推荐

备考经验

课程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