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资讯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九江小学

2017-09-22 10:53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九江小学

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小学(原九师附小)坐落在九江市中心美丽的甘棠湖畔,创建于1921年,素有“花园、学园、乐园”之美誉,是全市对外开放的窗口单位。是全国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全国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全国贯彻《体育工作条例》先进学校、全国首批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之一。


学校规模

校园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6038平方米。学校现有62个教学班,3300余名学生,在职教职工205人。

师资力量

教师队伍高学历、高素质、年轻化:硕士学位14人,本科学历178人,获副高职称65人,获中级以上职称79人,35岁以下青年教师115人。 教师队伍中有“全国优秀教师”1人,“省特级教师”4人,“省学科带头人”2人,另有近50人次获得“省骨干教师”“省师德标兵”“省优秀班主任”“省优秀辅导员”“市教学明星” “市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