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资讯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九江市双峰小学

2017-09-22 10:55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双峰小学

九江市双峰小学位于市区风光秀美的甘棠湖畔,其前身为儒励女中附属小学,创办于1873年,是一所具有近141年历史的名校。


师资力量

教师99名,其中大学本科毕业14人,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73人,中学高级职称教师1人,小学特级教师1人,小学高级教师职称以上占62%。有8位教师分别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德育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学校规模

学校占地面积96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300平方米,现有36个教学班,1800余名学生,1997年学校被命名为全国、全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校和示范校,近几年来,学校在硬、软 件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00年的8月,学校的新教学大楼建成并投入使用。大楼拥有语音室、微机室、形体室、音乐室、美术室、劳技室、自然实验室、电子备课间、演播厅、多媒体阶梯教室等多个功 能教室。每个教室和办公室都配置了电脑、彩电等先进的教学辅助设施。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