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资讯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九江市柴桑小学

2017-09-22 10:58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柴桑小学

柴桑小学,九江市浔阳区柴桑小学始建于清光绪二十九年(1903年),当时为德化高等小学堂,后改名九江县立第一高等小学堂,百余年来,曾几迁校址,数易校名,一九五六年定名为九江市柴桑小学。

九江市柴桑小学

学校设施

学校现已成为一所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的现代化小学。壮观实用的教学楼,秀美玲珑的绿化带,高速互联的校园网,充满文化气息的校园环境,立体折射出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微机室、语音室、音乐室、劳技室、乒乓球室、形体室、图书阅览室、自然实验室、电子备课间和多媒体教室等功能教室一应俱全。

师资力量

学校有一支爱岗敬业、积极奉献、素质精良、争创一流的教师队伍, 1名教师被评为江西省特级教师,3名教师受到国家教育部嘉奖,9名教师受到省政府、省教育厅表彰,2名教师被评为市级教学明星,13名教师被评为市级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10余名教师被评为浔阳区青年教学能手,87.1%的教师取得了大专以上学历,小学高级职称的教师占70%,并有13人取得小学特高级教师资格。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