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资讯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2018年广州市小学排行

2017-09-25 16:52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8年广州市小学排行

1、广州天河区华阳小学


广州天河区华阳小学创办于1992年9月,位于广州市天河北路商务中心区,2000年增设新校区。两校区总占地面积16379.65平方米。学校教学区、运动场布局合理,到处绿草如茵,花团锦簇。学校现有43个教学班,教师105名(其中有2名省特级教师,15名市级以上骨干教师),近2000名学生。学校地址:天河区天河东路信成南街20号

2、广州东风东路小学


东风东路小学创建于1948年,原名广州私立金巴仑学校,六十年代初曾作为广东师院附属小学,1984年改名为东风东路小学。学校由四个校区组成,分别是东风东校区、锦城花园校区、东风广场校区及天伦校区。校园占地总面积为22765平方米,学生共有2771人,生均占地面积达8.2平方米。东风东校区在东风东路756号(1948年建)占地面积6703 m2 ,建筑面积6950 m2 ; 锦城花园校区在东风东路858号锦城花园内(2000年建)。

3、广州培正小学


广州市越秀区培正小学是一所已有125年历史的百年老校,省级重点小学。东山培正小学创办于1889年, 由三位华人基督教徒:廖俊山、李济良、冯景谦自取资金创立"培正书院",他们办学旨在振兴民族教育,培养华夏英才,传播人类精神文明。

4、广州协和小学


协和小学是广州市教育局属下的唯一一间直属小学。学校历史悠久,一九一一年美国碧卢夫人(Mrs Lear Biglow)城广州西关创立的"慈爱幼稚师范学校",后改名为"私立协和女子师范学校",并于一九二二年加高小学,为私立协和女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一九五一年献校,先后易名为"粤秀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广州市第一师范学校附属小学"、"荔湾区西增路小学"、"广州市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学校一直以来是省市重点小学,一九九六年被评为省一级小学。 二00二年五月一日学校复名为"广州市协和小学",并被广州市教育局定位为广州市的示范性、实验性的现代化小学。

5、广州旧部前小学


广州市越秀区旧部前小学建校至今近七十年。学校办学基础好,从1952年起就定为区重点小学,其中1962.1966年是市重点小学,1988年后是市、区整体改革联络点。市德育系统工程试验点和市素质教育试点。1994年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1998年被确认为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