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小学教育 >小学资讯 >正文

中小学往年试卷 江西中小学期末往年试卷 | 免费领取

新余市高新区第一小学

2017-09-26 16:18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新余市高新区第一小学

新余高新区第一小学原名胜利小学,创建于1982年,2004年8月与原省煤建三处子弟学校合并,2005年8月与原新钢机制公司子弟学校合并,2009年8月搬迁到位于高新区龙潭洲路的新校园,2009年10月更名为新余高新区第一小学。

新余高新区第一小学

办学条件

学校占地面积43亩、建筑面积11046平方米、绿化率达40%以上,校内环境幽雅,风格别致。拥有气派的综合楼、专业楼、教学楼及多功能厅;标准的200米田径场、篮球场,现代化的广播系统、监控系统以及全新的“班班通”设备、电脑室、多媒体室、远教室、音乐舞蹈室以及电子备课室等现代化教学设备。现有34个教学班,学生2075人,教职工100人。

学校荣誉

近年来,学校以良好的形象、显著的成绩,赢得了家长、社会的赞扬和信任,获得了多项省、市、区荣誉,如“江西省阳光体育先进学校”、“江西省平安校园示范校”、“新余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新余市普法教育先进单位”、“新余市校本教研先进单位”、“新余市远程教育示范校”、“新余市体育工作先进学校”及“新余市素质教育示范校”等等。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